父親節蛋糕推薦2017 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



88節蛋糕

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





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們家下禮拜假日要先慶祝父親節

剛開始在想要買甚麼父親節蛋糕

但每年都吃蛋糕有點膩

所以就去Gohappy看看有甚麼新奇的點心可以買給家人一起吃

我發現這個 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 看起來不錯

很多人推薦,銷售份數也很多

前幾個月同事也有請我吃,覺得真的不錯

所以就趕快訂購了五份,還看到很多其他不錯的甜點

Gohappy的產品很多也很優質常常在那買東西,所以已經是死忠客戶了!

剛好又有滿額折抵的活動,所以其他甜點也一起帶了,收穫滿滿!

推薦給不想每年吃88節蛋糕,想來點不一樣變化的你

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 推推推!!!





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黑師傅】捲心酥6入組(口味任選)







【日本】京都抹茶餅乾禮盒二入組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品牌介紹│







鉅記的崛起,是努力不懈與天時地利人和的傳奇故事。



原本在澳門的街角,以傳統推車販賣花生糖與薑糖的老闆梁燦光,自幼隨著家人由大陸移居澳門,16歲時便跟著父親推著傳統推車賣花生糖,腦筋靈活的梁燦光,更自行研發了薑糖,企圖用品質與好滋味區隔傳統口味,更將眼界放大,在1997年金融風暴時危機入市,孤注一擲地開起第一家餅店。



在歷經了黑道盛行、SARS風暴與開放自由行等大時代轉變之後,鉅記一躍成為澳門手信業的超級佼佼者,市占率一枝獨秀,高達7成。



堅持獨特口味與多樣性的鉅記,隨著名氣越來越大,更了解到每一位顧客的需求都不同,深信在維持傳統的堅持下,也必須隨著時代進行口味的變化與創新,因此成立了產品開發部門,力求突破傳統、追求更好。



目前在亞洲已有27間店面的鉅記手信,所有的產品皆在澳門的自家廠房裡生產,口味與品質皆與在澳門當地吃到的一模一樣,目前的售賣商品高達三百多項,而以杏仁餅、蛋捲與合桃酥最深受顧客喜愛。







經典暢銷杏仁餅 堅持手工寫下銷售傳奇



澳門政府表示 : 每年來自台灣及中國觀光客超過一千萬人。鉅記手信更是每年觀光客到當地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。而鉅記更是拿下高過七成市佔率的傲人成績,除了銷售策略,鉅記更是堅持手工製作杏仁餅,做出來的餅硬是比一般市面上來的香濃而爽脆。



三石團隊與全家超商合作的「澳門週」企劃,更是一舉創下單月銷售近千萬的業績,除了眾多熱烈報導,鉅記所拿下的獎項更是成績斐然。



獎項



20122014 TVB最強人氣品牌大獎



第六十一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特約餅家



連續十二年澳門手信食品銷量冠軍



2011 東周刊傑出企業策略大獎



第七屆港澳優質誠信商號



澳門特別行政區 旅遊功績勳章

其傳統炭燒杏仁餅,杏仁味特香特濃,咬一口吃的到綿密,看得到杏仁果粒。

配一口好茶,茶香化開口中杏仁味,實足的幸福!滿足!

現在不必親到澳門,也不用托友人代購,澳門直送,品質有保障!




鉅記杏仁餅十二入組



鉅記杏仁餅六入組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★澳門人氣伴手禮★ 【澳門鉅記手信】原粒杏仁餅12入(260g)四入組





arrow
arrow

    hernang2u2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